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选手郭焱勇夺韩国KAL杯乒乓球赛女单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8:0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首尔9月1日电中国选手郭焱9月1日在首尔以4:1战胜韩国运动员金景娥,夺得韩国KAL杯乒乓球赛女单桂冠。

  女单决赛由去年世锦赛女单亚军郭焱对阵雅典奥运会女单季军金景娥。在第一局比赛中,郭焱没能放开,无法攻破金景娥的削球,以4:11败下阵来。从第二局开始,郭焱适应了金景娥的打法,以弧圈球和快攻压制住削球,使对方难以招架。金景娥偶尔以快攻施以反
击,但她的失误反而给郭焱提供了机会。郭焱先后以11:2、11:9、12:10和11:3连胜4局,赢得最后胜利。

  在当天举行的男单决赛中,韩国著名削球手、2003年世锦赛男单亚军朱世爀以4:0的绝对优势战胜中国台北选手庄智渊后折桂。

  KAL杯赛由韩国职业乒乓球联盟首次在今年举办,由韩国大韩航空公司赞助。为了提高韩国乒乓球运动水平和增加竞争性,韩国职业乒乓球联盟特邀请中国选手孔令辉、郭焱和中国台北选手庄智渊、美国选手高军参加比赛。(记者张锦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