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击剑锦标赛决出男子重剑个人和花剑团体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8:0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北京9月1日电中国击剑协会消息,2006年全国击剑锦标赛1日进行了男子重剑个人赛和男子花剑团体赛,结果解放军队的黎国介和广东队分获冠军。

  男子重剑个人赛共有64人参赛。雅典奥运会个人亚军王磊表现不尽如人意,未能进入前32名,一些小将的发挥则可圈可点。半决赛中,黎国介以15:13战胜了江苏刘强,辽宁董国涛以15:9战胜了不久前伤愈的解放军队解永俊,晋级决赛。决赛中,黎国介以15:9战
胜了董国涛,夺得男子重剑个人金牌。

  在男子花剑团体赛中,16支队伍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江苏、上海、解放军和广东队跻身半决赛。在半决赛中,江苏队以45:34战胜上海队,广东队以45:20轻松战胜解放军队。接着,广东队在决赛中以45:32战胜江苏队,获得冠军。在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解放军队以45:23战胜上海队。

  2日是本次锦标赛的最后一天,将决出男子佩剑和男子重剑团体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