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郑洁出局 李娜成独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4:4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李晶)继前日一口气损失3名女单选手之后,中国金花单打阵容昨日再失去29号种子选手郑洁。在美网第二轮的比赛中,成都妹子0比2不敌俄罗斯选手罗迪奥洛娃。同时,李娜2比1艰难战胜希腊选手达尼利都,成为中国女单在美网的独苗。

  今年美网,郑洁以29号种子选手的身份出战,但受到膝伤困扰的成都妹子依旧没能逃过提前出局的命运。面对世界排名仅98位的俄罗斯选手罗迪奥洛娃,郑洁打得很吃力。虽然郑洁一度以4比1领跑首盘,但力量十足的罗迪奥洛娃在随后的比赛中越战越勇,郑洁以5比7丢掉首盘。比赛进入第二盘,在战成3平之后,罗迪奥洛娃连下3局,郑洁以3比6输掉第二盘。最终,郑洁以0比2被对手淘汰,遗憾地被挡在美网第三轮的大门之外。对郑洁而言,提前告别女单赛场并不完全是坏事,她将有更多的精力、体力投入到与晏紫配对的女双比赛中。毕竟,双打才是郑洁的主要目标。

  郑洁出局之后,李娜成为中国女单在美网的独苗。在一场戏剧性的比赛中,24号种子李娜以2比1(6-0、1-6、6-4)艰难击败希腊选手达尼利都,李娜在第三轮的对手将是去年美网亚军“法国贵妇”皮尔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