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四川女乒降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4:4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 邓凯)昨日上午2比3负于上海女乒,下午3比2战胜华东理工一队,加上前日两战一胜一负,四川川威女乒在乒超附加赛中两胜两负,且输了一场0比3,计算小分,无论怎样也排不进前两名了。四川女乒宣布保级失败,下赛季将征战甲A。华东理工一队、二队则进入下个赛季的乒超联赛。

  教练肖伟29日晚率全队抵达北京的时候,原本是抱着极大希望的,毕竟队员李茜、王珊和李艳都是在乒超摸爬滚打几年的选手,王珊、李艳还是现役国家队球员。论实力,华东理工一、二队是学生球队,上海女乒和重庆女乒的实力都不算强。

  四川队第一场比赛3比1击败重庆队,李茜的状态让人担忧,果然在第二场与华东理工二队比赛中,李茜、王珊发挥极度失常,导致球队0比3输给了华东理工二队。这场比赛也被认为是四川川威女乒最大的败笔,俱乐部总经理陈龙灿感叹道:“谁知道呢?三个职业球员会0比3输给一支学生队。”

  昨天上午面对上海女乒,川威女乒三位姑娘还是没有找到感觉,在战成2比2平之后,由李茜打关键的决胜局。李茜开局非常好,大比分2比0领先,第三局又是7比4领先,但随着对方要了一个暂停,比赛突变,李茜再也没有恢复状态,2比3输掉了决胜局。

  下午,四川女乒3比2力克此前已经三胜且肯定晋级的华东理工一队,但是这场比赛对川威女乒保级已经没有任何作用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