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娜涉险过关郑洁不幸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3:35 海峡都市报

  

  强力挥拍瞄准胜利

  N据新华社电

  中国姑娘们下滑的势头还没有止住。昨日,郑洁痛失好局、先赢后输后,成为第5位出局的中国女单选手。李娜经历了一番大起大落的险境,涉险晋级,成为参加女单比赛的中国6位姑娘中惟一存活的“金花”。

  29号种子郑洁在当日的女单第二轮比赛中,第一盘曾以5比2遥遥领先,之后却反以5比7和3比6连输两盘,被俄罗斯姑娘罗迪奥诺娃淘汰出局。

  24号种子李娜在同希腊选手达尼利都的较量中,先以6比0轻取第一盘,但第二盘却以1比6送给对手一盘,好在第三盘重新振作,并利用对手右踝的老伤,以6比4拿下,挺进第三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