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梦继续阿加西还在前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3:35 海峡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 尽管步履十分艰难,但最后一次参加比赛的老将阿加西又挺过了一关。昨日,阿加西与澳网亚军塞浦路斯选手巴格达蒂斯的遭遇战,是当日美网不折不扣的重头戏,36岁的阿加西经过5盘、近4个小时的苦战,终以6比4、6比4、3比6、5比7和7比5又闯一关,推迟退役。

  疯狂的23000多名美国球迷为心中的偶像一次又一次鼓掌、欢呼。阿加西也再次衷心
感谢他的球迷,并赞扬对手的顽强精神。在澳网一举成名的巴格达蒂斯比阿加西年轻15岁,他在第四盘曾以0比4落后,第五盘腿部又严重抽筋,最后主要靠发球直接得分维持比赛,几乎是拖着一条拐腿打完比赛。

  阿加西昨日拥有高达86%的一发得分率,非受迫性失误仅为对方的一半,把握破发点的能力也更胜一筹,这使他获得了整盘比赛的胜利。美国老将还可以继续在全世界球迷面前坚持比赛,一场、两场还是更多?只有上帝才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