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森纳的大手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3:29 深圳新闻网-晶报

  阿什利·科尔换加拉、雷耶斯换巴普蒂斯塔

  阿森纳的大手笔!

  晶报讯在欧洲足坛本赛季转会窗口关闭前的一刻,阿森纳俱乐部完成了两笔堪称疯狂的交易。“枪手”没有再对切尔西对阿什利·科尔的垂涎三尺置之不理,科尔如愿去了斯
坦福桥,阿森纳则得到了加拉,外加500万英镑;一直闹着要走的雷耶斯也终于去了皇马,不过是租借一年,而阿森纳也得到了巴普蒂斯塔,同样是租借一年,实际上这也是一种交换。

  阿森纳与切尔西的联合声明称,“科尔和加拉都已答应个人条件,并通过了各自的体检。”科尔目前正在曼彻斯特随英格兰队训练,他就地接受了体检。据英国当地媒体猜测,他与切尔西签署了为期5年的合同,周薪9万英镑。

  而阿森纳与皇马的交易也充满戏剧性。因为雷耶斯的转会价格问题,双方一度陷入僵局。雷耶斯于是转而与马德里竞技俱乐部进行接触。最终,阿森纳想出的交换球员的点子使事情得以“柳暗花明”,不过双方在协议中保留了本赛季之后购买两个球员的选择。目前巴普蒂斯塔已经抵达伦敦并通过了体检,就等着办理转会手续了。

  在完成了这两笔惊人的交易后,三家俱乐部各自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结果:有了“左路精灵”科尔,切尔西的阵容几乎没有缺陷了;有了巴西“野兽”的帮忙,法布雷加斯可以更多发挥其进攻天赋;

皇马则因雷耶斯的到来而增加边路突破传中,无疑,这对范尼很重要。

  另外,一直吵着要离开皇马的罗纳尔多最终哪都没去成,本赛季还得为皇马征战。(方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