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希腊队逆转干掉梦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3:25 深圳商报

  男篮

  世锦赛美国队缴械投降

  希腊队逆转干掉梦七

  【新华社琦玉9月1日电】欧洲冠军希腊队在落后12分的情况下后来居上,以101比95战胜夺冠大热门美国队,进入男篮世锦赛决赛。

  希腊队在比赛开始阶段一直落后,但随后越打越漂亮,将场上的比分不断改写。这样,他们不仅比分领先,而且将比赛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上半场结束时,希腊队以45比41反超。

  急于追回比分的美国队在下半场狂攻内线,多次造成希腊队犯规,但美国人的罚球命中率太低,全场34投只有20中。尽管主力队员多次犯规被放到板凳上,但希腊队的替补打得非常漂亮。以11号迪科蒂斯为首的希腊队将美国队一次次的进攻压回去,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斯潘诺里斯在第三节结束时的一个上篮,让希腊队以77比65领先进入关键的第四节。

  孤注一掷的美国队将重任都放到核心球星身上,维德和詹姆斯这一节各得到10分。但斯潘诺里斯和卡西奥西斯两人将希腊队的进攻继续坚持下去,尤其是最后不到1分钟时间里,希腊队队员8次罚球仅失误1次。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西班牙以75比74一分之差险胜阿根廷,3日将与希腊会师决赛。

  ▲希腊队遏制住美国队凶狠的抢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