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林丹再胜跻身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2:52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消息中国选手林丹昨天在香港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半决赛中,苦战三局以16比21、23比21、21比12击败丹麦名将乔纳森,跻身决赛。

  一位边裁在这场比赛中“戏份”不轻,他在第二和第三局作出两次有争议的判罚。乔纳森和林丹在比赛中分别对同一个边裁的判罚表示异议,这位裁判因而被换下。

  赛后林丹接受采访时说:“今天比赛状态不是太好。第一局被追分时我有些着急,处理球也不太合理。但第二局顶住几个赛点的压力,这给我增添了信心,也把比赛的压力转给了对手。”

  对于边线员的判罚,林丹说:“边裁有些业余,但我必须投入比赛,如果情绪也因此被影响,那就等于把比赛交给对手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