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进军32强中国六金花仅剩李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2:26 重庆晨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黄德强)美网昨天进入到第四个比赛日,单打第二轮的比赛也全面打响。两位晋级第二轮的中国金花中,李娜是在经过一番苦战以2:1的总比分战胜希腊选手达尼利都,昂首挺进32强。而郑洁就没有这么幸运了,她以0:2负于对手罗迪诺娃,止步于美网第二轮。

  虽然李娜曾在伯明翰赛上战胜过达尼利都,不过打法凶悍的希腊人也曾有过战胜海
宁和大威的不俗战绩,因此在昨天的比赛中她让李娜赢得并不轻松。

  首盘李娜一改慢热的习惯,依靠强有力的进攻,以6:0拿下。进入第二盘后李娜状态陷入低迷,对手却越战越勇,最终李娜以1:6输掉一局。在决胜局中两人展开了破发大战,两人的比分也交替领先。不过李娜在破掉了关键的第九局对手的发球局之后,一鼓作气以6:4拿下决胜局,成功晋级美网第三轮。

  29号种子郑洁由于受到膝关节积水的困扰,在比赛中的发挥大失水准,在两盘比赛开局阶段都取得领先的局面下,没能把握住大好形势频频出现失误,最终以5:7、3:6的比分败下阵来,遗憾无缘美网32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