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文图斯放弃上诉意甲有望下周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1:54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罗马8月31日体育专电意大利足球俱乐部尤文图斯队31日决定放弃对“莫吉门”判决上诉的权利,这意味着尤文图斯队接受了降入意乙的事实,而新赛季的意甲联赛将不会再次延期。

  由于冗长的官司战争,新赛季的意甲联赛已推迟至9月9日和10日进行,比原计划晚了两个星期。

  尤文图斯俱乐部同时宣布,他们将继续同意大利奥委会仲裁法庭进行交涉,希望能将倒扣联赛积分17分的处罚降低至5分到10分之间,以增大下赛季重新升入甲级的希望。

  尤文图斯俱乐部是震动意大利足坛的“莫吉门”丑闻的重灾区,他们被剥夺了最近两个赛季的意甲联赛冠军头衔,降级到乙级联赛并扣除联赛积分30分。在尤文图斯队首次提出上诉后,法庭把扣除的联赛积分从30分减到17分。随后,尤文图斯队希望重回意甲的请求被驳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