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术精英赛南京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1:41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 吕远)2006年“华泰证券”杯全国马术(三项赛)精英赛昨天在南京国际赛马场落幕。此次比赛是多哈亚运会选拔赛其中的一站。

  马术作为西方人非常喜爱的绅士运动在中国已经迅速发展起来。目前国内选手所骑的马匹全部是进口的,赛马的“身价”都在50万左右,甚至还有上百万身价的马匹,参赛的选手们也长期在德国、英国等马术运动开展得非常好的国家集训。

  按照四年一个赛季来算,一名马术选手起码需要花费上千万,算投资比较大的项目,因此国内的马术水平与世界先进水平还有一定的差距,中国马术协会的一位负责人表示,“参加亚运会中国马术队没有目标,重在参与,为奥运会打好基础。”

  南京国际赛马场是十运会马术比赛场地,也是国内唯一集马术盛装舞步和场地障碍的标准场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