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首届中国警察篮球联赛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1:17 新晚报

  哈报网讯(记者 李木双)8月30日17时30分,由中国前卫体育协会主办的首届中国警察篮球联赛(CPBA)在黑龙江省的首场比赛在大庆市龙凤体育馆开赛,黑龙江省代表队以84:103负于江苏代表队。

  据黑龙江省代表队领队李利滨介绍,在全国范围看,黑龙江省球队的实力比较强,去年在全国比赛中与江苏队在决赛中碰面,以微弱的比分负于江苏。当晚出战球员的年
龄差距比较大,最大的球员年龄近40岁,最小的球员刚刚20出头,还有部分球员因参加国家级比赛而未能在当晚出战。因此,当晚的比赛对球队来说是一场锻炼队伍的比赛。

  据悉,此次中国警察篮球联赛共有黑龙江、辽宁、河南、陕西、江苏、福建、广东和广西等8个球队参赛。参赛的球员必须是拥有警籍的警察或即将加入警队的球员,这其中也不乏现役的国手和CBA各球队的主力球员。裁判也都来自公安战线。比赛分为南北两个赛区,实行主客场赛制。8月30日的比赛结束后,黑龙江省队员将与9月6日转战沈阳,此后,还将在16日、20日、27日和30日进行4个主场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