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斯潘诺里斯一战成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1:16 新晚报

  哈报网讯(爱杰)在昨天进行的男篮世锦赛半决赛中,新赛季将为火箭效力的斯潘诺里斯率领希腊队灭了梦七,闯入决赛。他全场10投6中,三分球5投3中,罚球9罚7中,他得到全队最高分22分。和梦七队早已成名的的控球后卫辛里奇和保罗相比,斯潘诺里斯的表现让火箭队高层暗地高兴。

  虽然梦七队第一节以6分的优势领先,但是他们仍然与2006年世锦赛金牌无缘相
会了。后三节希腊队打出了酣畅淋漓的进攻,一度领先梦七队14分之多,并且最终以101:95击败美国队。后者无奈之下,只能与阿根廷队争夺铜牌。

  詹姆斯在比赛还剩下15.3秒时的扣篮帮助美国队将比分追成了95:99,但这就是美国队这场比赛最后一次得分了,此后他们连续三分球不中,结果输掉了比赛。安东尼拿下两队最高的27分,韦德和詹姆斯则分别贡献19分和17分。

  终场哨响,整个球馆内迸发出了惊天动地的喝彩声,体育部长乔治·奥分斯告诉NET电台的记者,“这简直是不可思议,希腊队居然让美国屈服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