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十一届省运会昨闭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1:16 新晚报

  本报牡丹江电(特派记者 张雷)昨日,第十一届黑龙江省运动会在牡丹江市胜利闭幕。哈尔滨代表团位居金牌榜、团体总分榜首位。闭幕式上,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延芝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承办地牡丹江赠送礼物,副省长程幼东宣布省运会闭幕。省领导董浩、张树平出席闭幕式并分别为获奖代表团颁奖。

  闭幕式上还进行了省运会会旗的交接仪式,程幼东将省运会会旗正式交给第十
二届省运会主办城市佳木斯市。

  第十一届黑龙江省运动会共设28个大项,576个小项,有来自全省各地市的15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本届省运会共有1人1次超1项全国青少年纪录,13人14次创14项省纪录,1人1次平1项省纪录,62人56次创36项省青少年纪录,有14个代表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哈尔滨市共有近800名运动员参加了除射箭、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两个项目外的26个大项的比赛,共有7人2队破10项省青少年纪录。

  组委会在闭幕式上还公布了各代表团的最终成绩。哈尔滨、齐齐哈尔、大庆分获金牌榜和团体总分前三名,获冬季项目团体总分前三名的是哈尔滨、齐齐哈尔和伊春。获得夏季项目前三名的是哈尔滨、齐齐哈尔和大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