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垒首尝败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0:54 新京报

  0比2负于美国

  本报讯(实习生张晨熙)昨晚,此前“一路飘红”的中国队遭遇了开赛以来的第一场失利,她们以0比2惜败于卫冕冠军美国队。今日下午,中国队将与加拿大进行争夺小组第2的关键一战。

  首局比赛,首发上场的投手李琪与接球手之间配合失误,投出的球击碎了场地对面的贵宾室的玻璃,老到的美国队趁乱跑回本垒成功得分。经过裁判的一番商议之后,最后裁定得分有效,美国队率先拿到一分。

  此后比赛陷入了僵局,中国队虽然在美国队严密的防守之下错过了两次上垒得分的机会,但美国队也始终没有办法“一击致命”。直到第6局,美国队抓住一次中国队防守上的失误再得1分,锁定胜局。

  “我感到不是太舒服。”

  迈克尔赛后说,“输掉比赛我感到很失望。”但对于弟子,他仍然赞赏有加,“我为姑娘们感到自豪,没有多少队伍能在强大的美国队身上打出4次安打,她们做到了。”有记者对中国队在防守及换人上提出质疑,迈克尔对此并不太在意,“我们表现得很好,都以为会大比分输掉比赛,但是没有。对于换人,让更多的人在比赛中得到锻炼,我们希望拥有4个最出色的投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