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辛吉斯梦断美网阿加西仍在路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0:27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日,美网单打第二轮全面打响,瑞士公主辛吉斯无缘下一轮成为最大冷门;而美国传奇巨星阿加西通过苦战让梦想继续;此外,纳达尔、莎娃等名将则成功过关。

  昨日的辛吉斯第一盘浪费了多达6个主动机会后,很快以2:6败下阵来。前天成功逆转彭帅的辛吉斯第二盘曾把比分追至4:5,然而对手拉扎诺在第10局的破发彻底粉碎了辛吉斯反盘的希望。在女单其他比赛中,名将都轻松过关。莎拉波娃延续了首轮的良好状态,仅
用52分钟就结束战斗;达文波特更是神速,21分钟以两个6:0漂亮晋级。

  几乎座无虚席的阿瑟阿什球场继续见证了阿加西的神话。苦战3个多小时,6:4、6:4、3:6、5:7、7:5,首轮后打了封闭的老将为全世界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对决。面对整整小自己15岁的对手,阿加西的经验和智慧发挥了作用。而8号种子巴格达蒂斯昨天的发挥也不错,23个ACES球,卖力扳回了两盘,但6次双误和多达86次的非受迫性失误让他败下阵来。其它男单种子如纳达尔、休伊特等人也顺利晋级。

  (记者胡敏见习记者张愉)

  网络编辑:甘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