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垒0:2不敌卫冕的美国队遭遇世锦赛首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22:55 中国新闻网

  前5场小组赛取得五连胜的中国女垒9月1日晚在一场强强对话中以0:2不敌实力高出一筹的美国队,遭遇本届女垒世锦赛的第一场失利。

  美国队在过去的3届奥运会上均夺得冠军,历史上一共夺得7次世锦赛冠军,实力非常强劲。在这样的对手面前,中国队在进攻和防守上都略微差些火候。第一局中国队担任主力投手的李琪一开始显得有些紧张,美国队利用她与接手配合上的一次失误得到一分。

  此后中国队逐渐放松了心态,发挥也趋于稳定,防守上几乎让美国队没有办法,只是进攻上也难破对方的严密防守。美国队投手奥斯特曼的投球让中国队击球员很别扭。从第二局到第五局双方都没有得分。

  第六局美国队再次利用中国队失误拿到一分。当时,刚刚替换李琪上场的投手吕伟被对手击出一记安打,中国队一垒守垒员未能准确接到来球,美国队三垒上的跑垒员乘机跑回本垒得分。

  最后一局,中国队依然没能在进攻上找到办法,最终以两分的差距败北。

  2日

中国队将在小组赛最后一战中对阵同组的另一个劲敌加拿大队,能否闯进小组前两名以争取到淘汰赛阶段有利的位置就看该场比赛的胜负。(来源:新华网,作者:郑道锦、黄会清、汪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