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女排大奖赛北仑站首战 古巴三比二战胜波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21: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宁波九月一日电(吴剑 叶琛琛)九月一日,世界女排大奖赛宁波北仑站揭幕,古巴女排在揭幕战中实现大逆转,在连输二局的不利情况下连扳三局,以总比分三比二战胜波兰队。

  此前,古巴队主力副攻在训练中不慎左脚脚踝骨折,导致古巴队整体实力受损,同时也影响了队友的情绪,分别以十八比二十五和二十五比二十七先输了前两局

  顽强的古巴队随后似乎找到了感觉,以二十五比十五和二十五比十六连扳两局,将大比分打成二比二,队员们的士气受到鼓舞。在决胜局中,古巴以十五比九战胜波兰,最终以总比分三比二取得此次揭幕战的胜利。

  “在连赢两局的情况下,我们本以为稳操胜券。巴西队前后表现的巨大反差,让我们很诧异。从第三局开始,我们便很难抵御他们的强大网上攻势。”波兰队主教练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如是说。

  古巴队主教练卡尔德龙对队员们在身处逆境下的表现大为赞扬。他认为,在零比二落后的情况下,身处逆境的古巴姑娘们自始至终都没有放弃比赛,努力应有回报,因此胜利属于她们是当之无愧的。

  九月三日的中古之战将成为本站赛事的焦点。(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