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南非国足“天价”教练佩雷拉将正式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21:09 新华网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9月1日电(记者袁晔)南非足协为国家队新聘请的“天价”教练、巴西人佩雷拉9月1日抵达约翰内斯堡,准备正式签署这份已在南非引起巨大争议的合同。

  佩雷拉于当地时间9月1日清晨从巴西圣保罗飞抵约翰内斯堡,当日晚些时候他将与南非国家足球队的临时教练会面,观看队伍的训练情况。9月2日,他将观摩南非队与刚果(布)队的一场非洲国家杯预选赛。

  南非是2010年世界杯足球赛的举办国,因此一心希望自己的球队届时能有上佳表现。经过反复遴选和商谈,在今年世界杯赛结束后,南非足协最终说服佩雷拉接受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

  虽然佩雷拉要在明年2月才会接手南非国家队主教练之职,但本周南非足协在本国议会的质询下证实了将要付给佩雷拉的工资——月薪180万兰特(约合25.3万美元),其助理教练的月薪将为59万兰特。

  这个消息一经披露,立即在南非国内引发巨大争议。有些人认为佩雷拉根本不如本国教练熟悉情况,让他统率南非队“纯属烧钱”,但也有很多人对佩雷拉寄予厚望,认为他过去的成就足可令人相信他将重振南非

国足雄风。

  在正式签约后,南非队将成为佩雷拉带队进入

世界杯决赛圈的第五支队伍,前4支为科威特队(1982年)、阿联酋队(1990年)、巴西队(1994年和2006年)和沙特阿拉伯队(1998年)。(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