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男篮世锦赛美国梦七95-101负于希腊无缘决赛(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9:44 人民网

  

男篮世锦赛美国梦七95-101负于希腊无缘决赛(7)
盖了!

  人民网体育在线北京9月1日讯:北京时间9月1日下午15:30分,在男篮世锦赛半决赛美国对希腊的比赛中巨星荟萃的美国梦七队被欧洲冠军希腊队以101-95击败,无缘决赛。爆出了一个小冷门。

  虽然美国队安东尼获全场最高27分,韦德拿下19分,詹姆斯得到17分,辛里奇12分,霍华德10分。希腊人的实力似乎更平均,尽管他们只有四人得分上双,斯潘诺里斯22分、卡基欧基斯15分、恰特兹弗雷塔斯14分、迪亚曼提蒂斯12分,但架不住欧洲冠军其他上场队员的频频得分。

  首节比赛,帕帕多普罗斯转身跳投命中首开记录,安东尼两罚全中回敬2分。辛里奇3分命中,卡基欧基斯跳投命中紧追比分。此后,随着卡基欧基斯跳投命中,希腊将比分追成12-13。之后,美国队利用个人能力将比分拉开,第一节比赛结束希腊以14-20落后。

  第二节比赛,詹姆斯跳投命中,帕帕多普罗斯勾手得分,斯潘诺里斯三罚全中,希腊凭借一波5-0将比分追近。然而梦七队长詹姆斯和安东尼不甘示弱,分别命中2分掀起美国队一波11-2攻击高潮,希腊很快以21-33落后12分之多。关键时刻帕帕多普罗斯上篮得分,希腊随后回敬一球,打出了9-0进攻高潮。希腊在上半场结束时以45-41反超比分。

  第三节比赛,希腊越战越勇,相反詹姆斯却屡罚不中,随着迪亚曼提蒂斯和萨萨里斯的3分命中,希腊很快领先美国14分。大比分落后的梦七竭力反击,安东尼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本节结束时希腊以77-65领先12分。

  最后一节,韦德率先突破上篮得手,然而卡基欧基斯马上回敬一个三分远投。“闪电侠”此后一次抢断成功快攻扣篮,美国队将比分追成77-84。比赛即将过半时,斯潘诺里斯突破上篮得分再次将分差扩大到10分以上。最后1分钟,韦德上篮得手将分差缩小到6分,然而迪亚曼提蒂斯抢到关键篮板,美国队无奈犯规,斯潘诺里斯两罚一中,辛里奇虽然投中一记三分球,可惜此后卡基欧基斯两罚全中将分差再次扩大到6分。最后24秒,安东尼三分不中,弗特西斯两罚全中锁定胜局,最终希腊以101-95淘汰对手晋级决赛。(小可)

  双方首发:

  美国队首发:科克·辛里奇、勒布朗·詹姆斯、卡梅罗·安东尼、艾尔顿·布兰德、乔·约翰逊

  希腊队首发:恰特兹弗雷塔斯、迪亚曼提蒂斯、帕帕多普罗斯、卡基欧基斯、弗特西斯

  【1】【2】【3】【4】【5】【6】【7】【8】【9】【10】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