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首训难阻张玉宁人气 澳超球迷看好中国小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7:46 黑龙江日报

  九殳

  本报讯在经过长达一个月的等待后,昆士兰终于在当地时间上周日迎来了张玉宁。28日张玉宁参加了球队首次训练,但表现却让教练组大失所望。

  在28日上午的体能训练中,张玉宁完全不在状态。助理教练甘特尔表示:“并不是
因为他回国期间体重有所增加,而是因为他在‘昏睡’。在只参加了一半左右的训练后,他就已经体力不支了。”他认为,“张玉宁可能需要6个星期才能100%恢复。”甘特尔已经为张玉宁特意制定了一个拳击、划船以及水中行走等方式相结合的训练计划,试图尽快恢复他的体能。

  当地媒体《快讯报》29日题为《张:狮吼新兵状态不佳》的文章指出,张玉宁状态全无。同时,他的锋线的竞争对手们都已经开足了马力前进:在首轮比赛中,苏格兰前锋林奇改变场上局面的首个进球引领了狮吼队的大胜,而替补出场的澳大利亚国青队小将维多西奇也有出色的表现。加上主教练麦洛恩心目中的首席前锋雷纳尔多,张玉宁的竞争压力不小。

  即便如此,被俱乐部称为“中国的贝克汉姆”的张玉宁在昆士兰的球迷心目中的地位并没有任何降低。在俱乐部官方关于“你最看好的新外援”的评选中,张玉宁就以接近半数(48%)的得票率高居首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