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郭振东第二次杀入香港公开赛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6:09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易云霆)两度参加香港羽毛球公开赛,两度杀入男子双打的四强。厦门羽球国手郭振东在这项六星级的羽球大赛中创造了出色的战绩。

  记者从厦门羽毛球队获悉,厦门选手郭振东和队友徐晨,昨天在男双比赛中继续高歌猛进,以2比1淘汰日本选手坂本修一/池田信太郎,打入了半决赛。昨天的比赛郭振东/徐晨进入状态都不快,第一局两人都想抢速度,接发球和平抽平打下网偏多,以15比21输掉了
第一局。后两局两人失误明显减少,在以21比18扳平比分后,决胜局一路领先,以21比14胜出。今天的半决赛郭振东/徐晨将迎战印尼的第二号男双玛基斯·凯德霍/亨德拉·塞蒂尔万。

  在前两轮的比赛中,郭振东/徐晨还击败了马来西亚的邹俊英/孔庆洪和印尼的卢鲁克/埃尔文。郭振东去年首次代表中国队参加了香港公开赛,当时他和谢中博合作,连续淘汰了印尼的卢鲁克/埃尔文和马来西亚的世锦赛季军陈重名/古健杰后,打入四强。今年能否再进一步,就看今晚的表现。

  郭振东尽管今年搭档一直不固定,但国际比赛战绩不错,汤姆斯杯赛和队友夺得冠军,今年的澳门公开赛也和郑波合作打入了决赛。

  (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