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拉伯国家球队希望打进非洲杯决赛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5:05 新华网

  新华网突尼斯8月31日电(记者刘顺)第26届非洲杯足球锦标赛小组赛将于9月1日拉开帷幕,阿拉伯球队希望一路拼杀进入定于2008年1月在加纳举行的决赛阶段比赛。

  根据比赛规则,本届非洲杯足球赛分为12个小组,决出16支球队进入决赛圈,即每个小组的第一名和3个积分最多的球队以及东道主加纳队参加决赛阶段赛。

  在7个非洲阿拉伯国家中,实力较强的埃及、突尼斯、阿尔及利亚和苏丹队希望获得决赛权。

  上届冠军队埃及与同是阿拉伯国家的毛里塔尼亚以及博茨瓦纳和布隆迪分在第二组,对手相对弱一些。埃及队教练哈桑表示,该队已做好首场迎战布隆迪队的准备。他说,埃及队的目标不仅要进入决赛圈,而且要第六次卫冕非洲杯冠军。

  第24届非洲杯冠军队突尼斯队和苏丹队同分在第四组,只能有一个队进入决赛,另一个队将根据最后比赛积分而决定能否获得决赛权。突尼斯首场比赛将迎战毛里求斯队。据悉,突尼斯队已做好充分准备,估计胜券在握。

  阿尔及利亚队所在的第八组实力比较强,将会有一番拼杀。阿尔及利亚队将于9月3日首场迎战几内亚队。(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