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虎”11月再上佘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2:19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陈海翔

  老虎看来是爱上上海了,当国际管理集团询问他是否愿意在今年再次来这里参加汇丰冠军赛时,后者几乎没怎么考虑就同意了,“我非常喜欢上海这座城市,上海给我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老虎伍兹如此说,“去年,我在上海住得非常舒服,佘山的这座球场也非常漂亮,上海的球迷也非常热情,总而言之,我实在想不出不去上海参加这项比赛的理由。”

  所以,今年11月9日到12日,请到佘山去看老虎的再次精彩表演。

  除了老虎伍兹之外,卫冕冠军的大卫·豪威尔、世界排名第三的吉姆·福瑞克和世界排名第五的雷铁夫·古森都将出现在今年的佘山高尔夫俱乐部,争夺“冠军中的冠军”头衔。

  据悉,汇丰冠军赛的高额奖金是众多世界顶尖选手趋之若骛的重要原因,根据赛事主办方透露的消息,今年比赛的总奖金依旧将高达500万美元,冠军也仍将独享83万3千3百美元。去年,为了能够吸引老虎来参加这项比赛,组委会甚至给他单独支付了将近300万美元的出场费,今年他们用了多少钱才让老虎来到这里还是一个商业秘密,但根据业内人士的估计,这仍然会是一个天文数字。

  能够在中国举行如此高水平的比赛,中高协当然也不会错过这个机会来提高本土选手的水平。据悉,赛会将邀请8名中国选手参加本次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