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土耳其逆转小胜立陶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2:19 新闻晚报
□记者唐舸

  晚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男篮世锦赛5-8名的排位赛全面展开。虽然这只是争夺第五名的比赛,但是战况却相当激烈,土耳其人在第四节一度落后12分的情况下居然神奇地将立陶宛逼入加时,最后以95∶84胜出,他们将获得争夺第五名的机会。这也创造了土耳其在世锦赛上的最好战绩。

  土耳其在第四节还有三分钟时还落后了立陶宛12分,不过他们随后展开了疯狂绝地
反击。在常规时间还有8秒时,阿斯兰在一次进攻拿下4份,奇迹般将比分扳平,获得加时机会。加时赛中,气势如虹的土耳其完全控制了局面,最终以11分的优势胜出。科特格鲁拿下24分,阿斯兰18分。

  另外一场比赛中,法国队最终戏剧性地以75∶73击败德国,将与土耳其争夺第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