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脚离队,国足又闹人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2:12 城市快报

  为了备战今天进行的足协杯半决赛,鲁能和实德的9名国脚昨天告别国足,返回了各自俱乐部。一下子缺少这么多主力,国足昨天的训练也大受影响,不仅无法进行正常的技战术训练,就连定位球演练等一些简单内容也显得人手紧缺。

  由于今天要进行足协杯半决赛的两场比赛,因此按照事先与俱乐部的约定,实德和鲁能的9名国脚昨天上午便先后返回各自俱乐部备战。而这些队员基本上是国足的主力,因此
他们的离队给国足的备战带来了较大影响。昨天下午5点,朱广沪带着剩下的14名国脚来到鲁能基地1号场地进行训练。也许是考虑到人员较少,因此朱广沪安排的训练内容较为简单,国足在1个多小时的时间内只进行了角球、任意球等简单的攻防演练。在训练中,朱广沪首先对陶伟、郑斌、蒿俊闵等人罚出的定位球落点提出要求,然后对中路杜震宇、徐亮、王栋、李玮峰、曹阳等队员进行包抄抢点的质量进行监督。

  “这几天济南一直是雨天,给我们的训练带来了不小的影响,队员们传接球的成功率都有所下降。”

国足一位教练表示,由于天气和国脚离队的原因,国足原本的封闭训练计划最多只能实现一半。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张焱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