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鞍山市田径学校兴奋剂事件追踪】 调查结果暂不公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2:12 城市快报

  据新华社电国家体育总局31日证实他们已经收到关于鞍山市田径学校集体、有组织给学生使用兴奋剂事件的调查结果,但调查内容在确认事实前还不会公布。

  在事发后,鞍山市田径学校校长邵会斌以及学校的党支部书记都已被停职、接受调查,鞍山田径队被取消参加辽宁省十运会资格。由鞍山市监察局组成的调查组对药品来源、经费来源、组织服用药物的具体细节展开调查。

  据透露,鞍山市体育局局长31日到了北京。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官员王新宅也证实,总局当天已经收到了鞍山田径学校兴奋剂事件的调查结果,但在公布调查情况前还要依照程序进行事实认定。在确认事实的情况下,总局将依照条例对此事进行处理,并且“尽快”向媒体公布。

  <责任编辑:张焱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