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陶菲克又摔拍子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1:1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在昨天香港公开赛男单1/4决赛中,陶菲克面对夙敌林丹,仅仅在第1局打到4∶1的时候,就因为对裁判的判决不满,再度摔拍弃权。

  在2002年的亚运会上,陶菲克就曾经上演过在男团决赛中因为对边裁不满,一怒之下摔拍而去的闹剧。而在加冕了奥运和世锦赛冠军之后,“坏孩子”的脾气依旧没有收敛。昨天比赛林丹在刚开局取得3∶1领先后,林丹的一个回球,边裁先做了一个预判手势是“界
外”,但当球落地后,边裁改判为“界内”。于是,比分牌上显示林丹以4∶1领先。这让陶菲克怒火中烧,他摔掉拍子,先是和边裁发生口角,然后又转身和主裁判交涉了很久,但都没有结果。最后他离开了赛场。

  由于陶林的世纪大战,昨天下午的比赛明显比平常吸引了更多观众,甚至在比赛开始前半小时就已经有观众在体育馆前排队等候进场,而售票的窗口前也多了很多人。当陶菲克和边裁发生争执的时候,观众还是比较向着他,一起在大叫“OUT”,但最后陶菲克草率地放弃了比赛,引来了全场的嘘声一片。(晓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