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排今晚要斗老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1:1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在经历了澳门站惨败给巴西队的比赛后,中国女排转战宁波北仑主场,今晚将对阵在香港站上将自己拖入决胜局的阿塞拜疆女排。

  本站比赛参赛的4支球队分别是中国、阿塞拜疆、波兰和古巴。刚刚经历失败的中国女排在抵达北仑后进行了简单的调整,队员的士气有所回升。和外界的看法不同,陈忠和倒是没有很在意对巴西的这场失利,他认为目前的中国女排需要摆正位置,因此在大赛前输几
场球并不是什么坏事,反而更利于队员们把姿态放低,在比赛中去拼对手。

  本站比赛,此前受伤的周苏红将会继续缺阵,陈忠和对此的解释是:“周苏红已经可以随队训练,但是为了稳妥,还是决定这站比赛她继续休息。”(刘旭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