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香港羽毛球公开赛——世纪大战陶菲克愤裁判不公弃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0:57 中国体育报

  本报香港8月31日电兼职记者潘志南报道:林丹与陶菲克的大战,被视为今天香港羽毛球公开赛的重头戏。可是赛事开始还不到5分钟就因一个问题球而夭折,陶菲克因对裁判不满而退出了比赛。

  比赛第一局战至3比1时,林丹的一记扣杀落在了边线附近,司线员先预判球出界,在球落地后又判回界内,引起陶菲克不满,并向主裁判申诉,后经裁判长和主裁判及两名司
线员断定为界内球后,他即收拾物品弃权离场。

  林丹对陶菲克决定弃权也感到遗憾。林丹表示,这只是一个普通的问题球,并非在关键分上出问题,没想到该球会引起如此大的反应,若事件发生在自己身上也会与裁判理论,但过后仍会继续比赛。现场观众大部分都是为了观看这场“世纪大战”而来,在陶菲克弃权后观众报以嘘声,并认为陶欠缺体育精神。

  本次公开赛副裁判长雷铭基表示,会将陶菲克弃权事件上报国际羽联,但因陶菲克并非无故弃权,所以相信国际羽联不会对他做出严重的惩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