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组图]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圆满闭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0:48 人民网

  

[组图]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圆满闭幕
世界金奖杂技:《转盘》赢得观众热烈掌声。

  人民网青岛9月1日电记者宋学春乔丕亮摄影报道:2006中国青岛国际帆船赛昨晚圆满闭幕。经过激烈的角逐,中国队获得一金、两银、两铜的好成绩。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肖天,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杨树安,山东省委副书记、青岛市委书记杜世成,山东省副省长李玉妹,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奥帆委主席夏耕,中国网通集团公司
总经理张春江,国际帆联副主席大卫·凯利特等领导和嘉宾出席颁奖暨闭幕晚会。

  国际帆联副主席大卫·凯利特致词。他认为,本次青岛国际帆船赛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向2008奥帆赛迈出了关键性一步。大卫·凯利特表示,国际帆联对本次比赛结果非常满意,也真切感受到我们正以最佳的状态,不断进步,对成功举办奥帆赛充满信心。场馆内所有设施都非常好,运行正常,而且明年场馆设施将会得到进一步完善,到2008年奥运会举办之时必将是更好。凯利特感谢所有的参赛选手的参与和合作;感谢所有的国际和国内竞赛官员为本次赛事所付出的努力和专业指导;感谢青岛市政府和青岛人民热情周到的款待。同时,他代表所有的参赛选手和官员,向出色完成任务的志愿者朋友们表达诚挚的谢意,"你们灿烂的笑容和亲切的问候永远留在我们的心中"。

  夏耕致闭幕词。他说,我们怀着喜悦的心情再次相聚,共同回味14天心随帆动的激情与梦想,共同分享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的荣耀与欢乐!

  夏耕说,作为组委会,我们满怀感激。感谢国际帆联和北京奥组委、国家体育总局的精心指导,奠定了赛事圆满成功的基础;感谢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的卓越表现,诠释了奥林匹克精神和帆船运动的独特魅力;感谢媒体记者、赞助商的热情参与,增添了这场体育盛会的靓丽风采;感谢志愿者、工作人员和全体市民的盛情和微笑,传递了璀璨的东方文化与和谐的现代城市文明。作为东道主,我们深感自豪。青岛交出了通向2008的第一份合格答卷,本次国际帆船赛的精彩瞬间已经铭刻为这座城市的历史永恒。我们深信,并愿与在座的各位、与世界共同期待,2007更完美,2008更精彩。让我们相约北京,扬帆青岛,心随帆动,驶向新的成功。

  肖天、杨树安、杜世成、李玉妹、夏耕、张春江等向11个级别的前3名颁了奖。

  

[组图]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圆满闭幕
方镇南在台下与其他队员合影
[组图]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圆满闭幕
中国队金牌获得者方镇南(中)上台领奖
[组图]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圆满闭幕
中国国旗冉冉升起
[组图]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圆满闭幕
闭幕式现场灯光璀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