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平民冠军挑战富豪梦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0:18 法制晚报

  男篮世锦赛半决赛 今上演“贫富”悬殊的对抗

  欧洲平民冠军挑战富豪梦七

  本报讯(记者 孙毅 许雁容)“现在,世锦赛才真正开始,我们会努力打出更为强悍和完美的篮球。”说这话的是希腊队核心帕帕洛卡斯。他是在震慑半决赛的对手美国梦七
队,但是对手阵中的贾米森却笑了。

  这位梦七队的替补拿着1510万美元的年薪,而帕帕洛卡斯只有300万欧元。

  今天下午3时30分开始的这场男篮世锦赛半决赛,是一场“贫富”悬殊的对抗——平民欧洲冠军希腊队将挑战最富足的美国大腕。

  薪水对比

  小皇帝一人=希腊全队

  在美国队,千万富豪比比皆是。就拿“小皇帝”詹姆斯来说,他的薪水加上广告收入,一年至少进账2000万美元。

  反观希腊队,帕帕洛卡斯年薪300万欧元,新签约火箭队的斯潘诺里斯3年挣500万美元,两者年薪相加肯定不到1000万美元。欧洲联赛的球员平均年薪30万欧元,希腊国家队其余10人即使每人都有相当于100万美元的年薪,相加也不过1000万美元。

  法晚播报

  15:30 美国VS希腊

  18:30 西班牙VS阿根廷

  CCTV-5现场直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