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釜山杯青年足球赛韩国队爆冷战胜阿根廷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23:10 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8月31日电(记者张锦芳)韩国青年足球队31日在釜山杯青年足球赛中,力拼实力强劲的阿根廷队,以2:1获胜。

  阿根廷青年足球队是一支世界级强队,其实力超过韩国队。在比赛中,韩国队积极拼抢,有效地顶住阿根廷队的进攻,保证了上半场不失分。下半场第十九分钟,阿根廷队由昆萨尔罗率先攻破韩国队大门。然而,韩国队分别在下半场第二十二分钟和第三十七分钟由
朴柱浩和李相镐破门建功,让阿根廷队尝到败果。

  到目前为止,韩国队、美国队、阿根廷队和斯洛伐克队战罢两轮,韩国队两战两胜,美国队两战皆负,阿根廷队和斯洛伐克队均一胜一负。

  釜山杯青年足球赛由韩国举办,参赛队员年龄在19岁以下。比赛采用循环赛制,积分最高的球队夺冠。冠军队的奖金为6万美元。(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