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垒联将成立特别行动小组 争取重夺奥运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22:3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31日电(记者郑道锦黄会清汪涌)国际垒联主席唐·波特31日表示,刚刚在这里召开的国际垒联执行委员会上,他们已经决定将成立一个特别行动小组,争取在2009年国际奥委会投票选出2016年夏季奥运会比赛项目时重夺垒球的奥运资格。

  波特说:“现在对垒球运动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刻。不仅仅因为现在的2006年女垒世锦赛正在进行或是为将来几年作打算,更重要的是关于奥运会资格的问题。”

  棒球和垒球等几个相对冷门的运动项目2005年在新加坡召开的国际奥委会大会上被投票逐出2012年伦敦奥运会,这对垒球运动的发展和普及非常不利。

  波特说:“北京的女垒世锦赛到现在为止十分成功。但我们在对2008年奥运会垒球项目的前景表示乐观的同时,还需要确保现在世界上数百万喜爱垒球运动的年轻运动员可以保持将来参加奥运会的梦想。这个全新的战略行动小组将花很长时间、尽一切努力来帮助我们实现这一目标。”

  波特介绍说,这个特别行动小组的构成包括国际垒联和各国与地区垒球协会的官员、国际奥委会成员、各国家和地区奥委会的代表,以及来自赞助商、政府和媒体的人士。(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