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至立:同心协力办好在香港举办的奥运马术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21:4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31日电(记者汪涌)国务委员、北京奥组委第一副主席陈至立31日在此间说,北京奥组委和香港特区政府、香港奥马委要进一步紧密配合,同心协力,共同办好在香港举办的北京奥运会马术比赛。

  陈至立是在参加北京奥组委与香港特区政府签署奥运会马术比赛安排仪式上,提出这一要求的。

  陈至立指出,举办奥运会是中华民族百年的梦想,成功举办北京2008年奥运会是包括700万香港同胞在内的全国人民当前共同关心的一件大事。马术比赛是北京奥运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马术比赛筹办工作对成功举办2008年北京奥运会意义重大,对加强香港与祖国内地的交流合作,进一步维护香港的长期繁荣稳定具有十分积极的促进作用,也必将促进香港与内地在商贸、文化、艺术、旅游以及体育和教育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在香港与内地的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上树立起又一个成功范例。做好马术比赛的筹办工作是北京奥组委、香港特区政府、香港奥马委的共同责任和奋斗目标,将有力地推动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的总体进程。在香港特区政府和香港奥马委的大力推进下,马术比赛的筹办工作取得了可喜的进展。

  陈至立强调,做好奥运会马术比赛筹办工作要以“有特色、高水平”为标准;要信守承诺,开放创新;要加强协调,统筹规划;要坚持节俭办奥运。(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