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国际帆船赛落幕 奥帆委“不给自己打满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21:23 新华网

  新华网青岛8月31日电(记者赵仁伟、公兵)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所有项目中的第一个测试赛,备受关注的青岛国际帆船赛31日落幕。青岛奥帆委负责人在总结比赛时表示,这次比赛的主要目的是查找不足,总结经验,因此组委会“不给自己打满分”。

  在14天的时间里,组委会圆满完成了各项组织工作,9个项目、11个级别的比赛轮次全部按计划完成。同时,城市运行、安保、住宿、餐饮、交通、制证、志愿者、观众服务、
媒体运行、礼宾接待等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共有5万多名观众到赛场观看了比赛。

  青岛奥帆委秘书长孙立杰31日对新华社记者说:“这是第一次测试赛,给我们带来了一种全新的感受。尽管包括国际帆联、北京奥组委及社会各界给了积极的评价,但是从组委会的角度我们也认识到,前期的工作计划、实战中的演练和发生问题处置的水平和能力方面,都有一些不足。如果我们实事求是地给自己打分,我们肯定不是满分,我们还有许多工作要做。”

  孙立杰说:“在工作计划的调整方面,在一些岗位的设置方面,在关键交叉点的磨合方面,还有处理应急突发事件的时间、标准和措施方面,我们都会认真总结,以使我们第二次测试赛做得更好。”

  当晚,青岛国际帆船赛颁奖暨闭幕式晚会在奥帆中心媒体中心广场举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