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郭振东携新人挑落印尼头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7:43 海峡网-厦门晚报

  香港羽毛球公开赛

  郭振东携新人挑落印尼头号

  本报讯(记者 易云霆)记者从厦门羽毛球队获悉,代表中国队参加香港羽毛球公开赛的厦门国手郭振东,又一次在国际大赛中有神勇表现,他与新人徐晨合作,连胜强手打入
八强。特别是在昨晚的八分之一决赛中,他们直落两局力克印尼男双头号卢鲁克/埃尔文,表现堪称完美。

  总奖金25万美元的香港羽毛球公开赛是国际羽联六星级的比赛,由于是9月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前的最后一次热身赛,各队都派出强大阵容参赛,世界名将陶菲克、李宗伟、李铉一都参加比赛,中国队也派出以林丹、张宁为首的最强阵容参赛。

  由于郭振东的搭档谢中博参加混双比赛,郭振东和江苏新人徐晨临时搭档参赛。身材高大的徐晨和郭振东同批进入国家队,但一直没有在国际比赛中取得成绩。2004年他和郭振东有过短期合作,但很快拆对。本次香港公开赛两人以非种子身份参赛。

  在男双首轮比赛中,郭振东/徐晨遭遇

马来西亚好手邹俊英/孔庆洪,邹俊英过去曾与陈重名合作,在国际赛场上取得了不俗成绩。郭振东/徐晨以21比11先胜首局,第二局被对手扳回,决胜局郭振东/徐晨以22比20险胜。这场比赛的胜利,也使得郭振东在国家队继续保持对马来西亚男双的不败纪录。

  第二轮郭振东/徐晨遭遇种子选手、印尼男双一号卢鲁克/埃尔文,对手也是今年汤姆斯杯印尼一号男双。结果郭振东/徐晨爆出冷门,以2比0(21比17,21比13)取胜,闯入八强。巧合的是,在去年的香港羽毛球公开赛上,郭振东和谢中博合作,也以2比1淘汰了这对印尼选手打入四强。

  郭振东/徐晨今天将与日本选手坂本修一/池田信太郎争夺四强席位。

  (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