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今晨大牌都过关 费德勒完美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5:52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3个比赛日。连夺两届美网冠军的费德勒今晨也开始了自己的再度卫冕之旅,面对首次参加美网的中国台北选手王宇佐,他以6-4/6-1/6-0轻取对手,顺利晋级下一轮。

  赛后,费德勒对自己的表现也非常满意,他说:“我觉得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不得不说的是第一盘我打的有些艰难,随后我就打得非常好了。感觉不错。”

  费德勒下一战的对手将是英国老将亨曼。

  2号种子纳达尔的亮相同样精彩,他在今晨以3个6-4击败了持外卡参赛的澳大利亚“大炮”菲利普西斯,昂首晋级第二轮。

  菲利普西斯在比赛中轰出了19记ACE,他的一发得分率也高达94%,但是仅24%的二发得分率成为他失利的主要原因,而纳达尔仅出现了10主动失误,他先后三次破发成功,成为取得胜利的关键。

  女单方面,两度美网冠军得主、新近复出的小威廉姆斯在比赛中延续了自己一贯的强势打法,只用55分钟就干净利落地直落两盘击败了西班牙选手里诺,昂首晋级第二轮。

  因为膝伤在澳网之后缺席了6个月巡回赛,小威现在的世界排名还只排在第90位,持外卡参赛的她仍然豪言自己的目标是第三次在美网封后:“我的状态已经慢慢出来了!”

  而在昨天因雨不得不中止比赛之后,女单头号种子毛瑞斯莫今晨终于完成了自己的首演。她直落两盘完胜德国选手巴罗伊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