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香港羽毛球公开赛:林陶大战,一触即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5: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苏荇、实习生黎志惠报道:香港羽毛球公开赛重头戏今天提前上演,中国头号男单林丹将硬碰奥运会、世锦赛双料冠军陶菲克。

  男单昨天连续进行了两轮竞逐,林丹以2比0轻松战胜泰国的潘柏后,第三轮苦战三局才击败马来西亚选手姚基偏,今天正好与陶菲克狭路相逢。对于接下来的这场球,一直在旁观看陶菲克比赛的林丹表示“这是场恶仗”。但陶菲克显然对于这个话题相当腻烦:“如
果是林丹的问题,我不想回答。”问及世锦赛上将会遇到的对手时,陶菲克连数了李宗伟、盖德等人,却始终没有提及林丹。男单晋级的中国选手还有陈金,老将陈宏和小将陈郁均被淘汰出局。其余5名晋身男单8强的选手为泰国文萨、丹麦乔纳森、印尼索尼、韩国李炫一和马来西亚李宗伟。

  女单方面中国队捷报频传,张宁、谢杏芳和蒋燕皎均成功晋级,其中谢杏芳淘汰了马来西亚黄妙珠,蒋燕皎则战胜了德国徐怀雯。

  男双新组合郭振东/徐晨再下一城,淘汰印尼组合哈迪亚托/尤利安托晋级,同样过关的还有蔡赟/付海峰,下一轮他们将对阵刚刚获得韩国公开赛冠军的老搭档陈甲亮/吴俊明。中国女双、混双各占据了八强的一半席位,女双四对组合和混双四对组合也全部过关。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