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象甲联赛第13轮:江苏逼平广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5: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2006年“启新高尔夫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30日进行了第13轮比赛,“领头羊”广东东莞日报队作客南京与积分暂时垫底的江苏队对阵,结果四台皆和双方打成了平手。

  作为一支老牌“御林军”,江苏队尽管在今年的象甲联赛发挥不佳暂居末席,但毕竟实力尚存,面对来势凶猛的广东队,苏军在主帅徐天红的督战下全力防守,王斌、徐超、李群分别逼和了吕钦、庄玉庭和李鸿嘉,而徐天红也顶和了粤军“第一杀手”许银川,最终
令志在必得的广东队无功而返。已经8轮没有胜绩的河北队本轮迎战开滦煤矿队,比赛中冀队摆出拼死一搏的阵势,其中小将申鹏与景学义的比赛以“中炮急进中兵对屏风马”的激烈布局拉开战幕,尽管申鹏希望与对手拼个鱼死网破,然而力量终归稍逊一筹,最后丢子而负,令河北队以3比5再次落败。

  本轮其他几场赛果为:上海4比4平重庆、黑龙江3比5负浙江、大连7比1胜北京、湖北5比3胜厦门。目前象甲13轮赛罢,广东积19分独占鳌头,上海积17分随后,开滦积16分位居第三,江苏积8分排名最后。(葛万里)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