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个中午 签两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5: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胡特与伍德盖特双双加盟英超米堡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徐扬扬报道:在英超夏季转会截止日期临近之际,英超米德尔斯堡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获得大丰收,已将切尔西的德国国脚胡特和皇家马德里的英格兰后卫伍德盖特收入旗下,其中前者为永久转会,转会费600万英镑,合同期限为五年,后者则是租借一年。

  目前,胡特与伍德盖特已经通过米堡的体检。对此,米堡主教练索斯盖特高兴地说:“我们在一个中午成功购入了两名国脚级球员,球队上下都非常高兴。两名新球员都希望在这里证明自己的能力,我为此感到兴奋。”

  今年22岁的中后卫胡特已代表德国国家队出场17次,并参加了德国世界杯的比赛。尽管胡特在效力切尔西的三年里上阵68次,但因该队后卫线人才济济,他始终无法坐稳主力位置。早在今年6月,胡特就与米堡达成转会意向,却因体检未能过关才搁置至今。英超新赛季开战后,米堡接连负于雷丁和朴次茅斯,其后防中路的弱点暴露得非常明显,这才使得他们下决心签下胡特。

  伍德盖特是两年前以2000万美元高价转会到

西甲
皇马
俱乐部的,但因他伤病不断极少为球队上阵厮杀,因此当卡佩罗入主并带来
意大利
的大牌中卫卡纳瓦罗后,他也就沦为“鸡肋”。当米堡向伍德盖特招手时,英格兰人当然愿意返回自己的祖国。在米堡与皇马签下的租借伍德盖特的合同中,包括优先购买条款。如果伍德盖特在米堡有优异表现,下赛季临时租借就将变成永久转会。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