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转会动向]动用肥罗交换阿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5: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既然双方都过得不开心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刘毅报道:罗纳尔多在皇马过得不开心,阿德里亚诺在国际米兰也有点郁闷,把他们互换应该是个不错的主意。西班牙国家广播电台今晨传出消息,皇马和国米在原则上达成交换罗纳尔多和阿德的协议,但没有点明哪方会贴钱给对方。在欧洲足坛夏季转会窗明晨关闭之前,这笔重磅交易有望达成。

  为了给阿德里亚诺腾出一个非欧盟球员名额,皇马已经准备把巴西前锋巴普蒂斯塔转让给阿森纳,以换取“枪手”阵中的西班牙边锋雷耶斯。阿森纳主帅温格对巴普蒂斯塔心仪已久,可是上赛季开始前被皇马从塞维利亚横刀夺爱。巴普蒂斯塔在皇马沦为铁板凳,雷耶斯又一直希望离开阿森纳,看来把他们互换是两厢情愿之事。一旦巴普蒂斯塔和雷耶斯交换成功,罗纳尔多和阿德里亚诺对调就也具备很大可能性。

  罗纳尔多对离开皇马早有准备,他在8月28日到摩纳哥领取2006年“金足奖”时就说:“我不知道即将穿起哪家俱乐部的战袍,足球运动员往往是最后一个得知转会交易的人。国米明确表示希望我加盟,重新回到那里会令人很开心。我经常和莫拉蒂先生通话,但我现在还不能向他保证我不去

AC米兰。来自米兰的两支豪门都对我有兴趣,我感到很荣幸。”

  在上周对

罗马
意大利
超级杯比赛中,国米以4比3上演大逆转,逆转正是在碌碌无为的阿德里亚诺被克雷斯波换下之后完成的。离场之时,阿德还以摇头和嘟囔等方式对主帅曼奇尼表达不满情绪。从上赛季至今,阿德基本上没有走出低迷状态。但曼奇尼似乎对阿德仍没失去耐心,他说:“莫拉蒂经常表达对阿德的想法,但在我看来表达的方式经常会有不同,从球队、教练到球迷也都经常这么做,其实我们都应该对阿德保持信心。”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