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新赛季赛程排定 国际米兰力争“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5: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刘毅报道:2006-2007年赛季意甲和意乙赛程今晨公布,新赛季意甲将于9月10日开始,明年5月27日结束。虽然尤文图斯的上诉还没完全撤消,但他们已被安排进意乙赛程。

  国米打响揭幕战

  由于“电话门”丑闻的判罚,尤文和AC米兰分别被剥夺上赛季的冠亚军身份,上赛季名列第三的国米被授予上赛季联赛冠军。在新赛季中,国米的身份就成了卫冕冠军,新赛季揭幕战将在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打响,由卫冕冠军到弗兰基球场挑战佛罗伦萨。因为要参加欧联小组赛第一比赛日的比赛,罗马的首轮意甲也提前到9月10日凌晨,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利沃诺。

  国米前几轮的赛程较为不利,第二轮在主场迎战实力不俗的桑普多利亚,第三轮到客场挑战罗马,第四轮在主场面对参加了欧联资格赛的切沃。引人注目的米兰德比将在第九轮上演首回合,由国米客场对阵AC米兰,比赛日期是10月29日。

  新赛季意甲总共安排了四次周中的比赛,分别是今年的9月20日、10月25日和12月20日,还有明年的2月28日。共有四个周末没有意甲比赛,分别是今年的10月8日和12月31日,以及明年的1月7日和3月25日。

  

AC米兰、拉齐奥、雷吉纳和佛罗伦萨同“电话门”丑闻有牵连,根据二审判决结果,这四支球队在新赛季意甲中将分别被罚掉8分、11分、15分和19分。

  尤文有望减轻处罚

  鉴于在“电话门”丑闻中的主角地位,曾经的意甲豪门

尤文图斯将首次征战意乙赛场,其首轮比赛是客场挑战里米尼队。按照“电话门”二审判决,尤文在新赛季意乙的积分将从负17分开始。

  尤文一直没有放弃上诉的努力,他们此前要到拉齐奥民事法庭上诉的意向还使国际足联大为光火。目前看来,尤文希望像AC米兰、佛罗伦萨和拉齐奥等球队那样保住意甲资格的希望不大了,但减少在意乙的罚分还是有可能的。

  根据来自

意大利的消息,意大利奥委会主席佩特鲁济、意大利足协代主席罗西和尤文俱乐部主席吉格利昨天在举行会谈。由于尤文不胜其烦的上诉,意大利奥委会和足协的态度出现松动迹象,三方有望在近日达成妥协,结果很可能是尤文在意乙不用罚17分那么多。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