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WNBA总决赛首场比赛君主大胜震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4:55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8月30日电(记者林媛)卫冕冠军萨克拉门托君主队在30日WNBA总决赛首场比赛中以95:71大比分战胜底特律震动队。

  虽然震动队是在主场作战,但却未能占据优势,全场比赛君主队一直领先。比赛中,君主队四位球员得分超过15分,其中贡献最多的是劳森,得22分,她全场投入六个三分球,创下了WNBA总决赛的最高纪录。此外,鲍威尔得21分,沃克和格里菲斯各得17分,君
主的替补队员全场贡献15分。

  震动队中锋福特得到全场最高分25分,史密斯投入四个三分球,全场为震动队挣得21分。

  WNBA总决赛实行五战三胜制,双方的第二场比赛将于9月1日在震动队主场进行。(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