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受到美国军团围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4:2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厉苒苒)在昨天公布的上海黄金大奖赛运动员名单中,最引人注目的是110米栏。第二次因黄金大奖赛站在家乡的起跑线上,刘翔这次将面对美国军团的“集体围攻”,而他的老对手杜库雷则因伤缺席本次比赛。

  根据新公布的参赛运动员名单,刚刚创造了新世界纪录的中国选手刘翔,此次将迎接三位美国选手挑战——前奥运及世锦赛冠军艾伦·约翰逊、奥运会亚军特伦斯·特拉梅尔
,以及在洛桑与刘翔同时打破世界纪录的多米尼克·阿诺德。他们将会与刘翔展开一场激烈的竞争。

  据悉,杜库雷是在本月12日举行的欧锦赛110米栏预选赛中,用力过猛令旧伤复发。根据其目前伤势情况来看,杜库雷很可能将错过今年剩下的全部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