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出手阿亚拉转会 经纪人对交易不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4:18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北京8月31日讯阿根廷后卫阿亚拉近段时间转会呼声升温,随着皇马加入这场球员角逐,阿亚拉更是在转会市场行将结束时成为被关注的焦点。

  阿亚拉所属的瓦伦西亚队一直就如何安置这名后卫充满争执,本赛季阿根廷没能在队中找到合适的位置。阿亚拉认清到自己所处的形势,希望通过转会能寻求到上场踢球的机会。不过对于铲球出色,制空能力强的中后卫,瓦伦西亚队似乎并不急于出售,俱乐部表示
如果不能遇到令他们满意的价格,这名天才球员今年会被纳入非卖品行列。

  本月初,“黄色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曾就收购阿亚拉的事与瓦伦西亚接触,但是他们的提议受到了回绝。除此之外,英超有多家俱乐部还存在买进阿根廷人的愿望。

  就在转会市场的最后一天里,

皇马突然表达了多阿根廷后卫的好感。主教练卡佩罗原本准备引进
罗马
队的克里斯蒂安-基伏,以及他在尤文的老部下泽比纳,在努力为果之后,皇马主帅将注意力集中到阿亚拉身上。俱乐部已经于周三会见了阿根廷人的经纪人马斯卡蒂,后者对这一交易并不看好,他告诉《马卡报》,“假如瓦伦西亚没有接受比利亚雷亚尔的出价,我怀疑他们是不是真的想出售我的委托人”(午马)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