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召进六名前锋 新加坡与国足要玩对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4:11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为了能够在主场战胜中国队,新加坡队主教练阿维拉莫维奇昨天又召进六名锋线球员。这意味着,新加坡队将在9月6日的比赛中以进攻为主。

  令阿维拉莫维奇感到高兴的是,新加坡队主力前锋阿姆里已经伤愈了。由于韧带拉
伤,阿姆里错过了8月16日的中新之战。这名球员的特点是速度快、门前把握机会能力强。在亚洲杯足球赛预选赛首轮新加坡队与伊拉克队的比赛中,阿姆里曾攻入一球。

  根据计划,新加坡队将在9月2日与泰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巧合的是,这支泰国队正是在秦皇岛陪中国队热身的那支球队。“回到主场之后,我们肯定要全力进攻以争取比赛的胜利,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够保留出线的希望。”阿维拉莫维奇说。(阿岩)

  江淮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