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维埃里超低月薪加盟亚特兰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3:59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意大利球星维埃里曾经是世界上最好的强力中锋之一,不过与他的球技相比,他在职业生涯中的拜金主义甚至更为著名。从踏入职业足坛开始,维埃里竟然留下了在普拉托、都灵、比萨、拉文纳、威尼斯、亚特兰大、尤文图斯、马德里竞技、拉齐奥、国际米兰、AC米兰、摩纳哥、桑普多利亚13个足球俱乐部效力的经历。

  直到现在,他仍然保持着国际足坛中球员累计转会费最高的纪录。不过维埃里的第14次转会终于与金钱没有了关联,亚特兰大俱乐部在日前宣布,他们以令人吃惊的1500欧元超低月薪签下了这位33岁的过气球星。

  由于频繁的转会和索要高薪,维埃里在足坛中早已背上了向钱看的恶名。最典型的事例是他刚刚在马德里竞技队夺得西甲联赛最佳射手后,就因为拉齐奥队开出了更高的工资而毫不犹豫地回到意大利。正因为如此,当维埃里以意甲联赛球员最低工资保障金额1500欧元月薪与亚特兰大队签约时,让所有人都感到了不解与吃惊。在意甲近几个赛季,大牌球星中只有

罗马队的托马西签订过类似的合同。不过托马西是在遭受了几乎导致退役的重伤后,在刚刚复出时要求罗马队只付给他最低的工资。

  事实上,维埃里的这次转会还有一些咎由自取的原因。就在一个月前,他还和桑普多利亚队签订了一份年薪80万欧元的合同,但是维埃里突然产生了退役和转投娱乐业的念头。等到他回心转意时,桑普多利亚队已经对他关上了大门。不论这次转会

亚特兰大究竟是出于职业生涯晚期对于足球的热爱,还是一种无奈之举,这位足坛上最著名的拜金主义者都将在新赛季中扮演一位“义工”的角色。(陈晨)

  深圳特区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