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豆奶”轻松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2:29 新闻晚报
□记者王嫣 实习生杨旸

  晚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美网因暴雨延迟的比赛终于得以延续。幸而恶劣的天气并未影响高手们的发挥,世界排名前两位的费德勒、纳达尔均顺利晋级第二轮。“豆”、“奶”二人向决赛的经典会师踏出了坚实的第一步。

  纳达尔战胜的是曾获美网亚军的菲利普西斯,澳洲人全场19个ACE,为他赢得了不少发球局。但西班牙天才少年毕竟状态如日中天,123分钟,3个6∶4,顺利通过第一轮。去年
,纳达尔在美网闯入了第三轮,这次击败强手对他来说也是个鼓舞:“前两年我在这里打得不好,但今天的我打得更具攻击性,这场比赛是3周来我打得最好的一场,感觉不错。”

  而紧随其后出现在阿瑟·阿什球场的费德勒,晋级过程更加平坦。6∶4、6∶1和6∶0直落3盘,尤其是第三盘,费德勒只用了26分钟便结束战斗,一发得分率达到惊人的100%,非受迫性失误只有1次,看来瑞士天王手不是一般的热。下一轮,“奶牛”将面对的是英国老将亨曼,被问起有没有想过决赛继续上演“豆奶争霸”,谦虚的”奶牛”说:“现在想这些还太早,当然我觉得能进入决赛对阵纳达尔将是非常美妙的事情,但是其他126位选手是肯定不愿意让这情况发生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